close

眼膜 - 免費模式和教程

 

我一直有更多的一個粗略的時間從復甦比我預期的。今天早上,我醒來了巨大的頭痛......和太陽照耀在通過這個窗口...直接進入我的臉。Harumpf。 所以,一旦我終於開始今天下午的感覺好一點,我掀起了這一點放鬆眼膜。保持亮出來......,希望頭疼了。 下面是我從今天早上一幅畫,之前我有我可愛的小眼膜:







而且,現在,這裡是我後,我完成了眼膜:

唉唉。好多了!這將是巨大的...




  • 溫泉天
  • 新娘沐浴黨的主張
  • 睡了黨的主張
  • 很快就會好禮物
  • 新媽媽
  • 任何人都需要午睡的:)


我用礦,當我今天睡了個午覺,我睡得如此深刻和平靜。我大呼過癮!要自己做呢? 你會找到自由模式和教程後跳...








:使用條款已創建和提供這種免費模式和教程由凱蒂·劉易斯,紅色廚房,且僅供個人使用。 版權所有2012紅色廚房




材料:

  • 眼膜模式(點擊此處查看和打印模式)
  • 絎縫棉重量
  • 黑氈
  • 1/4“彈性

其他用品:

  • 縫紉剪刀
  • 縫紉機
  • 鋸齒剪刀
  • 熨斗和熨衣板
  • 直針
  • 安全銷


第1步:打印模式,割,並準備件 

點擊這裡或上面的鏈接打印眼膜模式。
使用1“標記在頁面的底部,檢查並確保該模式已打印縮放。 使用眼膜模式...... 從絎縫切2棉重量(或其他輕便,舒適的面料) 切1從黑工藝氈 也切1片1/4“彈性約16”〜18“長。 測量你的頭,看看有什麼將是最適合您。 加入約1“到首選的長度佔焊縫津貼。











對棉花眼膜的作品之一,使每一側上的圖案片的線是一個小剪斷。這將是在您的鬆緊帶縫上眼罩。



注:這些剪刀要小,不超過1/4以上“深步驟2:彈性針到位




用你剛才提出作為指南剪刀,針彈性到眼膜片。



彈性的兩端應掛在眼膜一塊約1/2“兩邊的邊緣。
一定的彈性沒有扭曲。



由於彈性將眼膜的不同層之間夾中,你要保持彈性閃開所以它不會你縫眼罩在一起,同時抓住了。 要做到這一點,仔細收集多餘的彈性,整齊地折疊,並針在它安全銷,以保持它的地方,而你縫。步驟3:層眼膜片






開始你只是寄託彈性的眼膜片。這件作品應該是正面朝上(即右側朝上)。



接著,打好 ​​剩下的棉花眼膜片向下FACE(即右側朝下)在早先的頂部。 彈性現在應該兩個棉花眼膜片之間夾在中間。





最後,打好 ​​黑色毛氈眼膜片上的兩個棉層的頂部。步驟4:針眼膜片




我更喜歡能夠與縫製棉的一面朝上,所以我在翻我的小堆。



使用上的圖案圓點作為指南,針眼膜片用直針在每個點在一起。這些點/針標誌著從哪裡開始和停止縫紉。你會在右邊的針開始縫製,縫周圍的眼膜的邊緣,並停止在縫在左邊的引腳。在引腳之間的空間將保持開啟,以便你可以把眼膜正面朝外。





繼續穿針,如需要。第5步:縫眼罩




使用3/8“或1/2”縫,縫周圍的眼膜,確保留下點開放之間的空間。 當你來到了彈性,縫來回在每一端的幾次,以保持彈性的安全步驟6:修剪縫份






把你的面具過來,讓黑氈朝上。



修剪的感覺下降到1/8“周圍的眼膜一路除了  穿過開口。 修剪覺得整個開幕只有1/4“左右。





現在把面具過來,讓棉花的一面朝上。

 


用鋸齒剪刀,修剪周圍的眼膜的縫份,除了  整個開幕。不要穿過開口修剪縫份。第7步:打開與鐵






轉動眼膜正面朝外。
取下安全銷被保持彈性到位。 鐵面具,確保熨燙縫,使其保持開放裡面夾著。





你的面具現在這個樣子。



但它仍然有一個討厭的小開口上方。步驟8:Edgestitch




用直針(或兩個),針開放關機。



在彈性的一端開始(見上面的照片),edgestitch(縫的1/8“遠離邊緣)各地眼膜的方式。



我決定縫礦的兩倍左右,但它實際上只是為了好看。 Aaaa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