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縫製襪子企鵝

襪子企鵝 - 如何縫製

襪子企鵝 - 如何縫製

圖片1的9 (點擊箭頭查看更多圖片)
 

由小企鵝我在澳洲遇到的啟發,這裡是我的版本襪子企鵝。這企鵝措施約7 1/2“高,它可以通過自身堅定地站在一個平面上。這是一個偉大的禮物縫,將其作為軟蛋玩具,吊飾,或僅僅是為了顯示。獲取模式和教程,很快就縫之一。更多襪子玩具,請點擊這裡

我最近訪問澳大利亞期間,我回程停留在菲利普島企鵝保護了一塊可視面積中心觀看企鵝日落遊街後回到自己的洞穴。我真的被這個小企鵝的驚人毅力打動了我被告知後,他們可以步行到幾英里從他們的洞穴日出前才到達海岸線,走回來了,他們回來在一個漫長的釣魚之旅後,日落之後大海。許多洞穴都建在斜坡上,我不知道他們怎麼會走到陡坡與他們對很短的腿,一個完整的魚,沒有手搶在胃?想像自己走在麻袋,不容易走快沒有幾個摔倒和下降。我行禮的小企鵝。順便說一句,成人小企鵝測量幾乎13“高,僅僅只有一英尺高。

乾杯的小企鵝,我錯過了你不好後,我回到了家。現在,我縫這些小襪子企鵝陪伴,希望看到很快再次真鈔。

襪子企鵝

 

 

如何縫製襪子企鵝
難度:中級/初級Avid的
成品尺寸:約6“(寬)x 7 1/2”(高)

材質:
品牌:1 
。1襪子(船員長度),有色,1 
。2襪子,白色,1(豆包和肚子)
3。白氈(用於面部)
4。橙色感覺或橙色的襪子廢料(該法案)
5。臉部和腹部的模板,下載在這裡,打印和裁切。
6。安全眼7/16“[11.5毫米],黑色,2; 或按鈕; 或氈
7。聚填充填充材料
8。豆餡或矽珠(豆包)
9。縫紉線(配色)
10。點綴

工具:
1。縫紉機(可選,可以用手索不帶機)
2。縫紉針(喜歡長,大約2“)和引腳
3。可擦布標記
4。剪刀
5。鈍點鑷子

縫津貼:約。1/8 - 1/4“(薄襪子的材料需要有更大的縫份為寬鬆針織可以很容易地扯掉。)

注意:你可以省略這個bean包,如果你正在襪子企鵝作為掛飾或軟蛋寶寶
為了使不同大小的襪子企鵝,你可以使用不同尺寸的襪子,也就是說,嬰兒襪,小孩襪, ,女士襪子等.... 
由於襪子被拉伸後塞,厚襪子產量比薄襪子更好的質量。

 

襪子企鵝材料收集上面列出的材料和工具,縫製襪子企鵝。
下載並打印出模板企鵝的臉和肚子。起毛布和腹部從襪子切割面片。您可以使用氈的肚子太多,但也不會顯得餡後膨出。您可能需要調整它們的大小,以滿足您的企鵝的大小。
橙色片的法案是約1 1/2“×1”,如果用襪子材料,切大一點,如果您使用的是感到縫,
切4“從白襪子為bean包製作。

豆包一)縫跡運行圍繞矽珠豆包襪子。生緣
灣)拉線程封閉開口,結。
角)填寫2/3袋二氧化矽珠或豆類或其它類似材料。
Ð。)拉線程封閉開口,結。做豆腐包的中心(頂部和底部)之間的縫了幾針。

東西襪子企鵝一。)切1“上的彩色襪子的後跟部分上面。腳的部分是身體。小腿部分的鰭狀肢。
灣)的東西鞋頭部分圓。
角)的東西身上。
Ð。)將豆腐包到腳後跟的部分。東西多聚填充設置bean的包到位。

十字繡對外開放梯形圖針或跳針開幕。不要拉線程關閉在您做每一針,讓您可以看到插入你為了得到一個直的線,針
灣)拉出絲縫合約1“後。如果你想跳針鬆散整個開幕時,請確保你拉線程部分,以避免線程斷裂。
角)的東西更加多補做一個更全面的腳的襪子企鵝。
Ð。)繼續一針一線地特寫開幕。結線和隱藏在身體裡面。按摩身體釋放的聚填充任何腫塊,形狀相應。

手縫襪子企鵝-5一。)鎖定你的線程在腳跟部分的邊框和中心對面的寬度。
灣)將針頭在企鵝的面前,寬度的中間,在從接縫線的後面。相同的距離
角)捏腳,讓針通過在直線上,出來時,你所做的螺紋鎖固。同一個地方
Ð。)拉線程使切割劃分部分分成2腳。結。
Ë。)重複a)至d),使腳趾的企鵝,但此時的切割是吞了一半。
f。)襪 ​​子企鵝的腳。

企鵝的肚子一)地方趴著片上的企鵝身上,位置和引腳。
灣)跳針1/4“的毛邊。
角)推生緣與鑷子。拉線程伸 ​​展襪子縫製線一大於二的肚子件。繼續縫直至約2“,從開始針。
Ð。)原料聚填到腹部和索以關閉所述開口。

面對企鵝一個。)成品腹部等待面要縫。
灣)地點面片上頭部分,位置和引腳。
角)鞭縫或毯子周圍縫合,直到大約1“遠離開始針。有些東西聚個夠。
Ð。)繼續縫製關閉開口間隙。

企鵝武器和賬單一。)將與襪子反面朝外。對齊兩個圖層,引腳上的襪子的條紋。繪製在短褲上的鰭狀肢的模式(如圖所示在圖B)。折疊橙色襪子到一半,與右側面對對方。對角畫一條直線。
灣)沿縫的草圖線。
角)切件了。
Ð。)將片正面朝外之類的東西。使用鑷子東西該法案,因為它太小,你的手指去了 ​​。

企鵝法案和眼睛一。)引腳該法案塗於面部,跳針周圍鬆散。
灣)推生緣與鑷子。拉來設置該法案到位的線程。結。
角)鎖定你的線程上要縫的眼睛。的地方
Ð。)縫按鈕眼上。將針頭插入頭部和問世的後腦勺。
ë)將針頭插入的地方走了出來,徑直回到了前面。相同的孔
f)通過按鈕眼通針和拉。眼睛會沉入臉。多少錢拉,將取決於你有多深要眼睛被沉沒英寸結。重複相同的另一只眼睛。

襪子企鵝的臉縫上的嘴和眼睛後襪子企鵝的臉。

附加武器一)跳針,關閉擋板的開度。
灣)定位鰭狀肢的身體與尖端指向回來咯。引腳。
角)跳針左右。
Ð。)不要忘記擋板下縫合了。重複相同的其他鰭狀肢。

襪子企鵝已完成基本襪子企鵝的側視圖,

襪子企鵝前視圖。襪子企鵝的身體姿態是容易操縱,如果你想讓它彎曲到一邊(像我一樣,在一些照片中所示),只是身體彎曲幾次形狀的聚填充纖維。

臉紅放在一些腮紅在臉頰上。您可以使用真正的腮紅在化妝品,或者使用了粉紅色織物墨水壓印墊。

雌企鵝我縫在頭上的小木製花鍵的雌企鵝。她從襪子犯了太多圍巾。

雄企鵝縫領結的雄企鵝與襪子廢料,但你可以使用絲帶蝴蝶結或織物弓也。

 

由於企鵝生活在一個殖民地,縫更企鵝不同的襪子,使一個龐大的家族。用嬰兒襪子縫小企鵝。我也用雪尼爾襪子的羽狀企鵝(一站在最高處的岩石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