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則短篇幽默鬼故事


  (一)

  話說在一個夜黑風高的夜晚,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馬路上......

  計程車司機開過那裡,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一路上蠻安靜的,直到那婦人說話了。

  她說:“蘋果給你吃.....很好吃的喔......” 

  司機謝過後就塞在口裡吃了一口,那婦人問:“好吃嗎?”

  司機說:“好吃呀!”婦人又回了一句:“我生前也很喜歡吃蘋果.....”

  “哇靠..@#¥%……!”司機一聽到,嚇得緊急煞車,面色蒼白......

  只見那婦人慢慢把頭傾到前面,對司機說:“但我在生完小孩以後就不喜歡吃了!”



  (二)

  某一天的深夜,有位計程車司機正開車經過一片很荒涼的地方。

  四周一片漆黑,忽然看見前面荒地裡有一座大廈,還亮著昏暗的燈光.....

  他正在奇怪這裡什麼時候起了這樣一座樓,就看到路邊有一個小姐招手要坐車回家。

  那個小姐坐上車後,他就把車門關起來,開始往前駕駛......

  過了一會兒,他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那個小姐都沒說話,結果他往後照鏡一看,

  哪有什麼小姐,只有一個洋娃娃坐在那裡......

  他被嚇個半死,抓起洋娃娃往窗外扔出去,回家後就大病三個多月。

  等他病好之後,重新回到計程車行工作,結果他的同事對他說:

  “你真不夠意思,有位漂亮的小姐過來投訴,說她上次要坐你的車,

  結果她才剛把洋娃娃丟進去,你就把車門關起來開走了......”



  (三)

  以前打電話,號碼不像現在用按的,而是用手指插進一個有洞的圓盤撥打的。

  話說從前,小明家的電話號碼是444-4444,常常有奇怪的電話打進來。

  某天午夜十二點,電話響了,小明拿起了話筒。

  話筒那端轉來一個淒慘的聲音:“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

  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小明嚇得魂飛魄散,急忙說:“你去找別人幫忙,不要來找我!”

  那人說:“我只能打444-4444,沒辦法打給別人.....”

  小明聽了,嚇得半死,趕快把電話掛上了。

  “只能打444-4444?難道是鬼嗎!!”

  過了一會兒,電話又響了,起初小明不敢接,但是電話一直響......

  最後,小明無奈之下只好把電話接起來。只聽到那人說:

  “請問這裡是444-4444嗎?可不可以幫我打119報警,我好慘啊!

   .........因為我的手指卡在電話的撥孔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